•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华安证券助力安徽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发行
  • 华安证券助力安徽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发行

    时间:2020-03-09 22:35: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2020年3月5日,“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3亿元,期限3+2年,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安徽省重点疫区医疗机构的融资租赁业务。这只债券是安徽省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也是安徽省属企业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

    金融助力,众志成城。华安证券担任本次债券发行的主承销商,在最短的时间内摸底疫情防控资金需求,提出针对性的发行方案;上交所建立债券发行服务绿色通道,对本次债券发行给予了大力支持;投资者认购热情高涨,全场认购倍数3.17倍,最终发行利率3.40%,创2017年至今同类型同期限同评级债券最低利率水平。从谋划发行、组织路演到簿记成功仅用了13天时间。

    国企担当,共克时艰。安徽国控先后向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万只、爱心捐款506.3万元,旗下安振公司推出“抗疫贷”、“纾疫债”等产品,积极纾困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华安证券在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携华安期货、华富基金等子公司向武汉、安徽紧急捐赠800万元;借助金融科技赋能线上服务,通过“徽赢APP”等线上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的开户、线上业务办理和投资理财服务;承销安徽等省地方政府债7.8亿元,支持地方建设;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摸排相关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各省属企业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防控指挥部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把更多紧缺资源输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积极有序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疫情对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发挥了“顶梁柱”作用。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