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疫”无反顾 合肥驾考中心40余名工作人员无偿献血万余毫升
  • “疫”无反顾 合肥驾考中心40余名工作人员无偿献血万余毫升

    时间:2020-02-28 23:33:55  来源:  作者:
    金武联驾考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献血
    一线员工积极献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虽然去不了抗疫前线,但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一份力量。”2月28日14时,合肥市宝湾路金武联驾考中心内,42岁的张有胜登上安徽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撸起衣袖奉献爱心。跟他一样,这场献血战“疫”得到了该驾考中心40多名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

    为支援合肥防疫一线血液管理工作,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一周前,金武联驾考中心联合东杰汽贸、江淮矫卡合肥东杰专营店等单位,开展抗击新冠疫情无偿献血活动。金武联驾考中心校长吴兵记得,几天前,活动倡议刚下达给驾考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就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员工报名踊跃。

    在当日的献血现场,40多名金武联驾考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部体验合格后,分散地坐在科目三待考区等候。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我无法到抗疫一线去,但我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心同在。”登上献血车,48岁的窦明如撸起衣袖,献上300毫升鲜血。随后登上车的张有胜也献上200毫升鲜血。一个多小时内,该驾考中心40多名工作人员陆续登上献血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粗略统计,当日,在众多爱心汇聚下,该驾考中心的工作人员的献血总量达万余毫升。(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