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扫码坐地铁 有机会一分钱乘车!
  • 扫码坐地铁 有机会一分钱乘车!

    时间:2020-02-28 23:33:5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伴随着合肥市生产生活复苏,轨道交通的乘客数也在逐步增加。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运营服务,合肥市轨道集团联合安徽银联开展1分钱乘地铁优惠活动,倡导市民采用合肥轨道APP扫码无接触进出站、间距候乘车,相互保持距离,避免相互身体接触,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乘客在合肥地铁1、2、3号线所有闸机,使用合肥轨道APP绑定银联支付通道过闸,可享受1分钱乘地铁优惠,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单卡每日限享1次优惠,封顶优惠2元。整个活动期间总优惠名额共计40万份,每日不限量,先到先得,满额为止。(记者 杨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