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黄山歙县:“远程招聘”热深山
  • 黄山歙县:“远程招聘”热深山

    时间:2020-02-28 23:33: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黄山市歙县上丰乡“网上视频远程招聘”活动近日举行。通过远程视频招聘,老区、深山农民在家门口便能找到工作。既能避免疫情期间的人员流动,又让农民收益有保障。

    当日上丰乡有34户贫困户前来应聘、28名岩源老区群众上网找工作,45人通过远程视频招聘达成就业意愿。歙县人社局同时在4个乡镇举办“就业春风行动”网上视频远程招聘活动,近期已在各乡镇举办22场招聘活动。

    据悉,歙县人社局实施“网上招聘月”活动,围绕147家重点企业需求收集岗位近3000个,利用微信招聘、视频招聘、远程招聘等方式,启动“网上、线上、微信圈”招聘和电话求职应聘,方便劳动者“足不出户”应聘岗位。

    为引导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公益性网络就业招聘工作,安徽公共招聘网、黄山就业网、黄山人事人才网、歙县论坛同步开展网络招聘。目前通过就业服务网站、电话、微信等方式,已有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汪于存 记者 徐慧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