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电力八项措施降低用电成本
  • 安徽电力八项措施降低用电成本

    时间:2020-02-28 23:32:46  来源:  作者:

    记者2月27日从国网安徽电力获悉,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出台8项措施,包括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开展业务适应性调整等。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

    据测算,此次享受政策红利的我省企业用户约225余万户,累计减免电费约19.5亿元。其中,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减免电费约9.8亿元,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减免电费约3.7亿元,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减少客户电费约6亿元。大面积为企业减免电费,将精准助力企业降成本,为各行各业健康发展注入活力。为执行好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国网安徽电力将采取临时抄表措施,记录企业用户2月1日、6月30日的电量数据,逐户计算电费。 2月份已缴纳电费的用户,在3月份收缴电费时逐户核减。政策涉及的所有减免电费,不向发电企业等上游企业传导,不向代收的政府性基金分摊。

    连日来,国网安徽电力一方面积极梳理符合此次政策的企业名单,对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进行清理、规范,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电力用户,一方面通过全省供电营业厅、“网上国网”App等渠道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用户应知尽知。“我们将同步优化电费票据账单,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让大家一目了然。”国网安徽电力营销部营业处处长赵永红表示。(通讯员 陈巍巍 记者 田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