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组图】满城春色关不住 胜日等你入景中
  • 【组图】满城春色关不住 胜日等你入景中

    时间:2020-02-25 22:19:42  来源:  作者:

    2月22日9:21,一辆警车停放在合肥滨湖湿地公园门前,此时环巢湖大道上少有车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天来了!在合肥,市民常去的这些地方,春色正悄悄绽放。在疫情防控当下,我们虽然无法近距离感受自然的美,但是,当我们浏览这些图片和视频时,也许会打开你记忆中的某些片段。此时此刻,一个充满希望的合肥正向我们靠近。

    据了解,2月22日安徽省首次无新增确诊病例。2月23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企业复工人员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暂不返岗,合肥市(含四县一市)及低风险地区人员可直接返岗,不需隔离观察。

    另据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公安厅等部门关于做好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立即恢复正常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要在24日前,撤销全省公路检疫站点,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必须全部开通,恢复中断的农村公路等道路。

    形势在慢慢好转,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待他日,抗击疫情的战役取得完全胜利,这些画面中也一定有你的身影。因为你的坚守和付出,合肥必将更美。(文字:陈群 图片:陈群 符秀云 视频:朱晓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