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将开展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及时性表彰
  • 安徽省将开展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及时性表彰

    时间:2020-02-25 22:19:3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为及时挖掘和宣传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条战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根据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将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开展及时性表彰。

    通知明确,各地及时性表彰主体可以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名义开展。以市委、市政府或县委、县政府名义表彰的先进典型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个。不得采取名额分配、层层推荐的方式开展及时性表彰工作。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将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各地、各单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重大先进典型进行及时性表彰;省直部门将联合开展总结性表彰。

    本地表彰对象主要是各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疗救治、疫苗研发、基础预防、物资援救、抢建设施、舆情应对、社会稳控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事迹感人的突出典型,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疗团队。注重向疫情防控一线倾斜,向重点防控地区倾斜。

    此次及时性表彰,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的先进典型,先进集体不发放奖金,先进个人可按规定发放一次性奖金;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表彰的先进典型,先进集体不发放奖金,先进个人可按规定发放一次性奖金。(记者 史睿雯 黄娜娜)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