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刚刚!合肥地铁3号线行车组织计划临时调整
  • 刚刚!合肥地铁3号线行车组织计划临时调整

    时间:2020-02-25 22:18:21  来源:  作者:

    据江淮晨报消息,记者刚刚从合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设备故障,行车组织计划进行临时调整。其中,幸福坝至合肥大剧院行车间隔10分钟,大剧院至南新庄行车间隔20分钟,南新庄至相城路站行车间隔15分钟。

    乘坐从幸福坝开往相城路站方向列车的乘客,需在大剧院(部分列车)和南新庄下车换乘,乘坐从相城路站开往幸福坝方向列车的乘客,需在南新庄站下车换乘。

    轨道交通集团提醒,请乘客遵从现场车站人员引导乘车。“设备恢复后会及时调整正常行车计划,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按照原来的计划,24日起,轨道交通3号线:大学城北站、安大磬苑校区站、南新庄站等车站点恢复运营;窦桥湾站、郑河站、鸭林冲站、勤劳村站、职教城东站继续暂停开放。

    按照原来的部署,轨道交通3号线行车间隔24日起有调整。其中,高峰期时间段(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为7分30秒;其他时间行车间隔15分钟。

    受疫情防控影响和实际需要,目前,轨道交通3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比常规时间推迟了半小时。

    据了解,合肥轨道交通线网(1、2、3号线)日均客流量在3万人次左右。

    记者/方佳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