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俯瞰合肥港!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图/视频)
  • 俯瞰合肥港!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图/视频)

    时间:2020-02-25 22:17:52  来源:  作者:

    合肥繁华大道附近的合肥港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
    合肥繁华大道附近的合肥港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
    受疫情期间陆路运输交通管制影响,水运较往年同期承担了更多货运任务
    自2月10日复工至2月18日,合肥港货运吞吐量已完成近一万标箱
    目前,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170余名员工目前已到岗108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合肥港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科学有序复工。
    为确保减员不减产能,合肥港将原先3个人“三班倒”的岗位调整为“三班两运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2日,位于合肥繁华大道附近的合肥港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港区内堆满了集装箱,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场桥、岸桥正在紧张地装卸,不少船舶正等待装货和卸货。

    作为合肥市开放平台之首,合肥港承担着诸多本地进出口企业水运通道的重要使命,在公路受新冠肺炎影响通行不畅的情况下,水路运输至关重要。受疫情控制因素,合肥港面临防控和保民生双重压力,但非常时期,非常担当。合肥港人不等不靠,获批复工后,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迅速制定方案恢复生产。自10号复工以来,合肥港累计已经完成装卸船100余航次,作业箱量近万标箱,22家驻港单位完成复工申报,恢复运输车辆近200台,为保障本地民生和企业生产打通了一条安全、高效的战‘疫’“绿色通道”。(记者 刘玉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