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应对复工复产缺人手 合肥首批“共享员工”上岗
  • 应对复工复产缺人手 合肥首批“共享员工”上岗

    时间:2020-02-25 22:17:40  来源:  作者:

    “共享员工”来了! 2月20日,合肥市首批40名“共享员工”到海尔集团进行短期上岗就业。

    在合肥市,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外地务工人员无法及时返岗,部分已复工企业用工紧缺。合肥市人社局日前发布《到复工企业的就业倡议书》,鼓励通过“共享员工”等形式,支持、参与企业复工用工。看到倡议书之后,合肥经开区首批复工企业海尔集团立即行动起来,向社会发放合作意向海报。安徽世纪金源大酒店第一时间与海尔集团联系,并到企业现场了解防疫、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经过友好协商、约定责任与义务,双方签订了“共享员工”合作协议书。据了解,此批共享员工暂定在海尔集团工作1个月。(通讯员 盛敏理 记者 田婷)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