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返岗复工 宾至如归
  • 返岗复工 宾至如归

    时间:2020-02-20 22:01:53  来源:  作者:

    “没想到刚回来,村里就把温度计给我们准备好了,真周到! ”一拿到温度计,刚从齐齐哈尔返回合肥等待复工的孙鹏说他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连日来,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到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双塘村将200支温度计发放至和园小区外地返肥人员手中。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做好复工准备,合肥市及时成立复工复产指导帮扶小组,出台发布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技术指南等一系列指导文件,详细说明复工备案流程、复工后防控措施具体要求、相关联系方式等,系统发布“员工必读必行手册”和“防控应急预案”模板,为复工企业、复工人员做好生产保障。

    “我们正在强化服务保障,推动政策落地,加强巡查督查。 ”2月15日,合肥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强调要做好对企业复工和返城复工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2月14日下午,两辆由合肥前往淮南接送返程复工人员的爱心大巴准时停靠在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门口,36名来自淮南的农民工安全抵达合肥,开始返岗工作。在合肥市、县和各开发区的精心服务下,合肥联宝、TCL等大型用工企业对员工出行需求进行了精准摸排,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的包车运输,帮助员工从安徽阜阳、黄山、淮南和山东鱼台、河南许昌等地返肥复工。

    截至2月16日,合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51.6%,在岗员工18万人,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记者 许根宏)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