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百场“工会网上招聘”将举办
  • 百场“工会网上招聘”将举办

    时间:2020-02-20 22:00:40  来源:  作者:

    日前,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月中旬至3月下旬将举办“安徽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全省工会将在安徽职工服务网及各级工会职工服务网提供2000家以上企业10万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百场以上工会网上专场招聘会,促进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本次活动以“安全防护抗疫情,稳岗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省总工会在安徽职工服务网上开辟“企业招聘信息、工会网上招聘会、工会特色就业服务、工会就业服务信息和工会就业技能培训”等5个专栏,各级工会组织根据实际在当地工会新媒体网络实施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全省工会要归集共享企业招聘信息,举办工会网上招聘会,打造工会特色就业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工会就业技能培训,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农民工、去产能转岗分流职工、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

    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期间,各级工会组织不间断在网上组织举办招聘会,每天9:00-11:00、15:00-17:00,组织招聘企业相关招聘人员在线,为求职者应聘在线咨询解答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网上招聘活动的成功率。(记者 张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