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28户省属企业集团公司全部复工 总体复工率超85%
  • 安徽28户省属企业集团公司全部复工 总体复工率超85%

    时间:2020-02-20 21:59:33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0日,在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陈方介绍了安徽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省国资委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2月19日,28户省属企业集团公司全部复工;二级子公司复工复产305户,复工率84.3%;11户工业企业的228户生产单位,210户复工复产,复工率92%;省属企业复工人数24.23万,占职工总数的近60%。20日当天省属企业总体复工率将达到85%以上,2月底力争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为解决复工复产企业防护物资短缺问题,省国资委近期已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52万只防护口罩及部分防护服和消毒液。省国资委还积极引导推动具备一定条件和基础的省属企业通过转产、技改、新建、合作等方式,大力生产增加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资,力保省属企业复工复产所需。

    同时,省国资委建立了由委领导牵头分工负责的包保督导机制,每位领导分别包保督促4户省属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调度,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研判、一日一会商,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的有关问题。

    此外,为鼓励省属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省国资委对省属企业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35个集体和39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徐慧媛)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