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勇士们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歌曲《致敬》MV
  • 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勇士们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歌曲《致敬》MV

    时间:2020-02-16 16:39:08  来源:  作者:

    疫情发生后,广德市融媒体中心的记者编辑深入防疫一线采访报道。镜头记录下的一幕幕感人画面,深深的感动了我们。为了更好地凝聚疫情防控力量,传递防控一线的温暖与感动,广德融媒体中心会同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广德融媒体中心艺术总监解本康组织、策划、实施制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歌曲MV《致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勇士们致敬!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作词 鞠鑫

    青年词作家,2018年作词歌曲《望江阁》获故宫博物院与腾讯nextidea联合举办的“古画会唱歌”音乐创新大赛优秀奖,同年作词歌曲《远方》在“让祖国倾听”全国大型原创词曲展评活动中获中国好词曲精品创作一等奖。

    作曲、演唱 解本康

    安徽广德人,男高音歌唱家,民族声乐演唱与教学文学硕士,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广德市融媒体中心艺术总监,浙音首届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入选者,首部原创歌剧《国之歌》男一号扮演者。他是一位集演唱、教学、创作、弹奏和编配为一身的复合型教师,并在各个领域均有获奖。

    编曲 焱烁

    著名作曲家,安徽广德人,曾创作出《大美广德》,《大爱走四方》等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多次获得文化部嘉奖。

    来源:幸福广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