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警方:郑某君被依法拘留7日
  • 合肥警方:郑某君被依法拘留7日

    时间:2020-02-16 16:38:02  来源:  作者:

    合肥包河公安:

    2月15日16:55

    经警方调查,郑某君(女,57岁,包河区人,合肥某宾馆退休会计)因寻衅滋事,现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稍早前通报:

    2月14日20:44

    经查,2月12日14时50分,当事女子郑某君(57岁,包河区人,合肥某宾馆退休会计,其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驾驶员)因到所在小区门卫室取外卖,与门卫发生口角,并辱骂、殴打门卫。事发后,郑某君已认识到其行为错误,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并取得谅解。关于郑某君的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防疫关键时期,遇事请保持理性心态,遵守防疫工作要求,注意言行文明。

    2月14日18:52

    2月14日,警方关注到网络上流传一段“合肥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在小区门口辱骂、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的视频。目前,包河分局正在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将尽快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