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政府助力消毒企业全面复工保供应
  • 合肥:政府助力消毒企业全面复工保供应

    时间:2020-02-16 16:37:18  来源:  作者:

    2月11日,在合肥高新区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正在封装消毒凝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尤为重要。连日来,在企业、社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合力下,安徽省内相关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千方百计提高产能,保障抗疫供应。

    2月11日,在合肥高新区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正在封装消毒凝胶。这是启威生物的拳头产品,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生产的消毒凝胶产品,主要用于手部接触的消毒,全部供应给防疫一线医院。

    为了解决消杀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该企业正月初二开工,正月初三生产线全面复工,年前生产部5人,日常量仅1500瓶,目前为止生产部人员达110人,生产人员两班倒、歇人不歇机,日产量4万瓶左右。自复工以来,合肥高新区相关部门通过高新人才网、各企业服务群、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不断推送招聘需求。在多方努力下,启威生物的人手、员工住宿等压力正逐渐缓解,企业产能不断翻倍。(记者 刘玉才)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