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姚玉舟督导检查黄山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情况
  • 姚玉舟督导检查黄山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情况

    时间:2020-02-16 16:36:4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督导组赴黄山市屯溪区、黟县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复工准备情况。

    在屯溪区景雅居紫薇轩等小区,姚玉舟率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与体温检测等封闭管理情况。督导强调,居民住宅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街道、社区、物业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切实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层层细化、分解、压实责任,落实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劝导居民尽量不出门或少出门,有效降低风险隐患,同时要做好政策宣传与心理疏导,尽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中铁八局二分部,姚玉舟率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昌景黄高铁黟县段复工准备情况。督导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深入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同时要根据项目实际建设需要,科学安排时间节点,适时组织复工。

    督导组还先后深入黟县高速路口检疫点、西递镇卫生院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