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02-16 16:36:43  来源:  作者:

    2月10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包括港澳地区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或战斗在防控一线,或加强联防联控,或驰援防控物资,或积极献计出力,为助力打赢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更加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省各级政协要加强对本级政协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把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实抓细。要广泛联系凝聚各界委员、各界群众,落实“三防”“三清”“四个体系”“三降两少”目标,聚焦“八严八控”要求,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全救治、全隔离、全排查、全覆盖、全在岗和员工返岗、企业复工、市场管理等工作中积极作为。要助力做好我省“六稳”工作,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助力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生改善等方面献计出力。要依法严格落实政协机关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打好家庭、机关、社区防控保卫战,保障日常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听取了关于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参考选题的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