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昌盛的朋友圈:听昌老师侃侃双十一
  • 昌盛的朋友圈:听昌老师侃侃双十一

    时间:2019-11-09 17:49:55  来源:  作者: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反问自己;为什么我存不下来钱啊。其实我来算算8月份的工资交给了中秋节,9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国庆结婚的,10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双11,11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双12,12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元旦,1月份的工资交给了春节。

    我要感谢马云爸爸,因为只有在这一天大家才不会问我脱单了吗?转而问我买了什么。但是我觉得最悲催就就是既是光棍节也是购物节,想来想去你既没对象也没钱!

    现在我的朋友圈已经开始有什么双十一购物分享(第一弹),双十一最应该买的十件东西,双十一省钱攻略,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双十一省钱攻略!你既想过双十一购物,又想省钱?你这是在逗我?

    说来说去双十一其实就是商家为了让大家购物去做的各种营销,各种挖空心思的套路。但是不得不说很成功!让很多人都有了多买一点不嫌多,少买一点必定吃亏的心理,说了这么多也就是希望大家购物固然是可以的,千万一定要量力而行。(主持:陈昌盛 摄像:郑强强 后期:王乐 盛佳玉(实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