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老党员试乘地铁3号线
  • 合肥:老党员试乘地铁3号线

    时间:2019-11-09 17:49:51  来源:  作者:
    元一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居民、退休党员试乘地铁3号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在即,近日,合肥市元一社区党委携手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组织辖区居民、退休党员开展“魅力三号线,新脉筑未来”地铁3号线试乘活动。

    首先由地铁站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三号线地铁线路概况、票务知识、文明乘车注意事项等,最后带领居民开展地铁试乘体验活动。智能化的便民无障碍设施、高科技的安监系统、导向标识系统、“乘客信息发布系统” ……无处不标志着合肥正在向现代化城市进军,辖区居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地铁站设施后还进行了试乘。“能第一时间来乘坐三号线,感受合肥交通的飞速发展,真的很激动。这里面的配置太带劲了,我们老年人乘坐地铁更方便。”居民程大爷说。

    瞿静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元一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居民、退休党员试乘地铁3号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