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车辆无牌 驾驶员无证 还敢肇事逃逸
  • 车辆无牌 驾驶员无证 还敢肇事逃逸

    时间:2019-11-09 17:49: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警察同志,我车停在路边,也不知道被谁撞了……”,11月6日下午,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吕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肇事车主肇事后驶离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白色轿车车头部位损坏。民警调取现场监控确认肇事车辆系一辆黑色轿车,驾驶员在倒车时撞到该车。

    民警对肇事车牌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车牌信息与该车信息不符。原来,这辆黑色轿车竟然是个无牌车辆。为弄清楚驾驶员的真实身份,民警调取了驾驶员下车附近的监控,拍下较为清晰的截图进行走访核查。很快,附近群众向民警提供信息,驾驶员就是当地周大庄的王某。

    第二天,民警联系上了王某,王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主动到派出所投案。民警查验其车辆和驾照信息时,发现王某竟然是在没有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无牌车辆肇事逃逸。

    目前,王某及其车辆被交管大队事故中队依法处理。(李想 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