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科技点亮未来――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在定远启动
  • “科技点亮未来――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在定远启动

    时间:2019-11-09 17:49:48  来源:  作者:

    日前,“科技点亮未来――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在定远县举行启动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主持。

    “科技点亮未来”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由省关工委、省科协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探索创新、聚合力量,打造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的载体和平台,在广大青少年中进一步营造爱科技、学科技、用科技的浓厚氛围,提高他们对科技的理解,激发科学兴趣,培育科学精神,启发广大青少年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活动安排了启动仪式、科学实验、科普知识抢答、科普展品展览、专家进校园作科普报告等五项内容,1600多名中小学生、关工委“五老”及科技工作者参加。大家观看了科学实验表演,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巡展、军事科普和模型展示,参与了防灾减灾虚拟现实互动体验。省科协还为定远39所中小学校赠送了科普资料包。(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