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共152名
  • 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共152名

    时间:2019-11-09 17:49: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据了解,今年安徽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共152名。

    全省符合条件的普通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教师和校外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的教师;幼儿园教师;各级教研、电教机构教研人员都可以申报。教师可以通过个人申报,然后学校通过成立由校领导(不超过3人)、专家(可跨校聘请)和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不少于7人的评审推荐小组,对申报教师任现职以来的师德表现、专业水平、教育教学业绩和贡献等进行全面考核,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鉴定。

    教育厅要求,各地在推荐过程中应注意学段、学科分布,要加大对一线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的倾斜力度。根据“向教育教学一线倾斜,评审通过的正高级教师中,担任学校(村小、教学点除外)和教研机构领导职务(包括校长、副校长、校级党组织正副职、教研机构正副职)的不得超过30%”要求,各地推荐时要严格把握,校长、副校长、校级党组织正副职、教研机构正副职申报比例。

    据悉,经批准具备正高级教师资格的中小学教师,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并兑现相应工资待遇。(记者 聂静洁)

    2019年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数分配表

    地市(含省直管县)及单位

    分配正高级教师指标(人)

    合肥市

    19

    芜湖市

    8

    蚌埠市

    9

    淮南市

    8

    马鞍山市

    5

    淮北市

    5

    铜陵市

    3

    安庆市

    9

    宿松县

    2

    黄山市

    3

    滁州市

    9

    阜阳市

    19

    宿州市

    14

    六安市

    12

    亳州市

    15

    池州市

    4

    宣城市

    5

    广德市

    1

    省教科院

    2

    合 计

    15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