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七名高技能人才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 七名高技能人才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时间:2019-11-09 17:49:23  来源:  作者:

    记者11月5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近日公布,马钢炼焦总厂焦炉调温工高级技师李强等3人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电子设备装接工技师李莹等4人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开展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培养工作,是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中的领军和带头作用。我省于2017年将高技能人才纳入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评选范围,旨在进一步健全技能导向的价值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加快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贯通工程技术领域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通道,为技工大省和制造强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名高技能人才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0名高技能人才获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