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 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  作者:

    11月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合肥召开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宣传阐释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社科界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8位专家分别作交流发言。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代表,在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省重点智库等理论工作平台建设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研习小组成员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桂运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