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站联合会年会在肥举行
  • 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站联合会年会在肥举行

    时间:2019-11-09 17:49:05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下午,安徽省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站联合会年会暨新闻通气会在合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我省高质量发展情况,总结安徽省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站联合会2018年以来工作,表彰2018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中央驻皖新闻单位政治站位高、稿件质量高、发稿频率高,用一篇篇妙笔佳作、一组组闪光镜头、一段段精彩录音,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安徽五大发展的喜人成就,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希望中央驻皖新闻单位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写稿、写好稿,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记者 桂运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