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杂技《顶板凳》吴桥杂技节获大奖
  • 安徽省杂技《顶板凳》吴桥杂技节获大奖

    时间:2019-11-06 17:53:59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安徽省杂技团创排的节目《徽风皖韵――顶板凳》荣获铜狮奖,这是我省杂技时隔16年再次获此大奖。

    本届杂技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河北省政府主办,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参加比赛和展演。按照“权威性、知名度、国际性”原则,杂技节聘请6个国家的11名国际杂技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对参赛节目进行评审打分,并评出金狮、银狮、铜狮奖及金狮荣誉奖。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届。作为我国杂技艺术领域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艺术赛事和文化节庆活动,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并称世界杂技三大赛场。(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