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收官
  • 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收官

    时间:2019-11-06 17:53:57  来源:  作者:

    11月4日晚,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演出的黄梅戏《不越雷池》在阜阳市体育中心倾情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至此,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收官。

    当天展演的优秀新创剧目《不越雷池》通过对康熙六十年安徽雷池人郑卿与夫人丽娘人生命运的刻画,讲述了这对夫妇20年追求清廉自律,不论身处何地,不论顺境逆境,坚守为官为人之道,即使生活中屡经挫折仍不改初心的动人故事。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余顺、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赵媛媛联袂主演。阜阳观众在家门口欣赏到黄梅戏名家原汁原味的演唱,连呼过瘾。

    本次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是经各地推荐和评审后,从50余部申报剧目中选出的,黄梅戏《邓稼先》、舞剧《立夏》、淮北梆子戏《永远的大别山》等7部作品在阜阳、合肥两地展演。(记者 安耀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