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庐江“清风8号”治超行动查获15台“双超车”
  • 庐江“清风8号”治超行动查获15台“双超车”

    时间:2019-11-06 17:53:53  来源:  作者:
    治超行动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在11月1日开始的庐江县“清风8号”超行动中,已有15台“双超车”撞“网”,其中4台大货车超限率超过100%,15台超限车辆的驾驶员的驾驶证将被扣分。

    据了解,由庐江公安交警、庐江公路路政联动的“清风8号”治超行动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庐江县交管大队与路政等多部门联动共60名余执法人员分编成8个行动小组,剑指活动在桐城往柯坦、万山方向的超载超限车辆。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次行动采取设卡拦截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查处大型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行动第一天,他们就查扣超载超限车辆15辆,当天夜间,执法人员在庐柯路枞阳方向看到,这些超限车辆运输的都是运送石子和黄沙等货物。其中1台拉运黄沙的六轴大货车的超限最严重,核载55吨,实载竟达到96吨,3台为拉运石子的四轴大货车,总重都超75吨红线,均超限率都超过100%以上。

    目前,双超最严重的4台大货车已被路政部门就地查扣,下一步,路政部门将按规定对每台车辆处以3万元的上限罚款;其余11台车辆将移交公安交管大队查处进一步查处,15台超限车辆的驾驶员因“超限运输”,驾驶证将被扣分。(徐传胜 谢谨 记者 史睿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