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走进阜阳
  • “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走进阜阳

    时间:2019-10-19 18:38:25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至17日,2019“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阜阳市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和太和县。由安徽演艺集团演员和省内选调优秀演员组成的文艺小分队深入乡村,为当地干部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惠民演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阜阳市委宣传部及阜阳三区一县党委、政府联合承办。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鼓舞当地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士气,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连续4天的演出中,演职人员不辞劳苦,走进阜阳三区一县的8个村落,给当地父老乡亲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文化大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