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城西新修3条道路
  • 合肥城西新修3条道路

    时间:2019-10-19 18:38:20  来源:  作者:

    江淮晨报讯 江淮晨报记者昨天从蜀山区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北部生态旅游休闲区内路网,提升辖区道路环境,近日,该区南岗镇动工修建农业区内3条道路。

    据介绍,其中一条道路为鸡鸣山路至大蜀山干渠路段,起点为昆山陵园,终点为大蜀山干渠,总长为2.7公里。道路修建后,除了方便两侧农垦公司、大地园林等企业运输苗木、日常出行之外,也为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们创造了更为便利的交通条件。

    另外两条路为昆山陵园内部道路以及梁鸣路到大别山路路段,总长约3.3公里。“今年以来,南岗镇已经修建道路8.6公里,包括梁鸣路路段、昆仑山到将军岭路段,都是按照路面沥青、路宽6米的标准修建的。”南岗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在12月底完成沥青铺设与附属工程。

    晨报记者 王姗 通讯员 杨洋 江倩 三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