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驾校里竟藏着十辆套牌车 有的已达报废标准
  • 驾校里竟藏着十辆套牌车 有的已达报废标准

    时间:2019-10-19 18:38:20  来源:  作者:

    江淮晨报讯 近日,交警蜀山大队掌握到一条疑似套牌车线索。随后民警进行研判和分析,终于在一家驾校内查获这辆车。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家驾校内,问题车远不止这一辆。

    在掌握到该线索后,蜀山交警根据天网和大数据分析,发现这辆黑色的皖A4865学黄牌教练车与系统登记的信息不符,本车应该是白色的桑塔纳,涉嫌套牌。

    经过科技手段研判,10月16日晚该车在合肥的行驶轨迹被交警掌握。“根据其轨迹,我们判断该车可能在经开区丹霞路附近。”参与办案的蜀山交警告诉记者,经过摸排部署,10月17日一早,交警在经开区一小区内的隐蔽驾校找到了这辆车。

    “凭着职业敏感,我们察觉到还有一部分车可能也有问题。”交警随后对现场车辆逐一排查,共查获出10辆“问题教练车”,现场全部依法暂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被暂扣的10辆车都是套牌车,其中7辆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这些车到底是驾校统一组织的还是教练私自安排,民警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晨报记者 陈家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