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惯犯专偷快递车还偷出心得:最重的包裹值钱
  • 惯犯专偷快递车还偷出心得:最重的包裹值钱

    时间:2019-10-19 18:38:16  来源:  作者:

    安徽商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文 余红霞/图)近日,合肥包河区警方接到一名快递员报警电话,说他在马鞍山路一小区配送快递时,价值千元的快递被盗。此后,民警很快将嫌疑人孙某抓获。据悉,这是其自2014年以来第四次被抓。

    事发后,快递员表示,前后也就5分钟的时间,价值千元的快递就被偷走了,若找不回来他需要自己赔偿。接警后,民警通过小区监控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10月8日上午,包河警方通过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女,50岁)抓获。当天,她经过包河区一小区时,发现小区路边堆放着尚未配送的快递,遂萌生偷来换钱的想法。其间,孙某心想最重的快递应该最值钱,就选了个最重的,结果打开发现是一袋大红枣。经查,嫌疑人孙某自2014年至今,已多次因盗窃被抓,其中一次还被判入狱6个月。此次是第四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