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气温今起开始回升 早晚温差大出门要注意保暖
  • 安徽省气温今起开始回升 早晚温差大出门要注意保暖

    时间:2019-10-19 18:38:0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这两天,大风降温非常明显。昨日早晨合肥最低气温只有8.9℃,最高气温在18℃上下。从全省来看,昨日我省中北部被云层覆盖,缺少阳光的热情气温低迷,白天最高气温在16~18℃。气温最高石台25.5℃,南北温差10℃之多。不过从今天开始,全省平均气温开始回升,江北部分地区有大雾。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昨日早晨全国11个城市刷新下半年低温纪录,主要出现在西北东部、江淮、江南等地,其中合肥凭借8.9℃上榜。然而这还不是我省最低,15日夜间到16日清晨全省最低黄山市5.8℃,其次是凤阳县6.7℃。据合肥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合肥将转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上升较明显。预计今天开始随着天空放晴,全省平均气温逐渐回升,白天气温回升较明显,但由于缺少云层的保温作用,夜间辐射降温效果明显,最低气温可能更低,依然可能创出新低。(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