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
  • 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9-10-19 18:38:01  来源:  作者:

    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全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会见了我省获全国脱贫攻坚奖代表姜业兰、徐冬梅。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推动社会扶贫全面提质增效,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深做实社会扶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帮扶措施精准落实、帮扶效果真正凸显、帮扶成果更加丰硕。要压实各方责任,改进帮扶方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畅通参与渠道,引导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发挥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社会扶贫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全省脱贫攻坚理论研讨征文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有关中直、省直帮扶单位,市、县党委、政府,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征文获奖者和驻村帮扶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