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明日开幕
  • 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明日开幕

    时间:2019-10-19 18:38:00  来源:  作者:

    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9日在安徽省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举行盛大开幕式。 10月17日,记者从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苗交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本届苗交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省林业局、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是:“苗会”美丽中国、助力绿色发展。

    本届苗交会展示内容丰富,展馆亮点纷呈,各具特色的五大馆区和国家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展馆是这次苗交会的重头戏。其中,中国林草种苗馆,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林草种苗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全国各省(区、市)展馆,围绕各地山水风光、人文特质、民族特色,集中展示苗木花卉企业发展成果和新产品、新技术。国际展馆集中展示国外有代表性的苗木花卉新产品、新技术。安徽省16个市展馆,及合肥市9个县(市、区)展区,集中展示我省各地及合肥各地的特色苗木花卉新产品、优质乡土树种苗木、育苗新技术和新成果、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国家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展馆将展示全国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平台建设成果,介绍主要功能、作用和建设过程,充分利用“苗交会”发挥全国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平台服务和辐射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苗交会。

    此外,大会还举行林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林草良种(品种)新技术新材料等推介,中国苗木花卉发展主论坛和专业论坛,第二届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体验节、评选和成果总结等主题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苗交会呈现全国化、国际化、市场化3个特点,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060家企业参展参会,比上一届增加200多家。大会邀请到了荷兰、美国、日本、以色列、拉脱维亚、匈牙利等6个国家的10家林木种苗和花卉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国外有代表性的苗木花卉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国苗木花卉产业对外开放,拓宽合作领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