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赛
  • 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赛

    时间:2019-10-15 19:24:44  来源:  作者:

    记者日前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10月13日至11月5日在池州、合肥两地举办。来自各市、省直单位的36支代表团、1130名运动员将在广场舞、乒乓球、保龄球等15个大项赛事中竞技。

    省老年人运动会2003年开始举办,四年一届,是大规模的全省综合性老年人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体育局、池州市政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赛事共设健身操舞(广场舞)、柔力球、乒乓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象棋、围棋、竞技麻将、网球、台球、保龄球等15个大项、72个小项。本届运动会不设一二三等奖,改设优胜奖、优秀奖,奖项设置的调整,有助于淡化锦标意识,提升老年人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举办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是推进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实现健康老龄化的具体实践。 ”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老年体育比赛原则,办好此次老年体育盛会,展现安徽省1159.7万老年人建设体育强省、追求健康快乐中国梦的精神风貌。(记者 夏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