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子遭遇车祸被压车底 众人救援52秒钟抬起车子
  • 女子遭遇车祸被压车底 众人救援52秒钟抬起车子

    时间:2019-10-15 19:24: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在安徽和县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在马路上,不料又被第二辆压在车底。令人感动的是,仅仅52秒,就有几十名市民从四面八方跑过来,迅速合力将车辆抬起,把受伤女子从车底救出。

    10月4日上午10时许,在安徽和县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行驶至一处斑马线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在地,电动车也被甩到一旁。出租车很快停了下来,出租车司机与一名女乘客下车察看情况。然而就在此时,更加惊心的一幕随后发生了。一辆右转弯的黑色SUV轿车,没有观察到倒在地上的女子,直接转弯过来,把女子压在了车底。路旁的市民赶紧提醒,司机才紧急刹车,然而女子已被压在车底动弹不得。

    每耽搁一分钟,对伤者生命就是一分威胁。令人感动的是,来来往往的路人,纷纷跑过来,大家一鼓作气,迅速合力将轿车抬了起来,仅用52秒,成功将伤者从车底救出。和县交警与120也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疏导交通。目前,由于伤者救助及时,女子仅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和县交警部门提醒所有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积极抢救、保护伤者。尤其是在交通流量大的地方,要快速设置警示标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加重对伤者的伤害。(黄雅林 记者 苏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