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启幕
  • 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启幕

    时间:2019-10-08 21:29:03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下午,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全国黄梅戏“梅花奖”获得者、优秀戏曲演员演绎黄梅戏经典作品。国内京剧、越剧、淮剧等其他剧种名家也联袂登场。展演周期间,《邓稼先》《大清名相》《郭子仪上寿》等省内一批新编戏和复排传统戏曲节目将相继亮相。

    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次,现已成为“白天看景、晚上看戏”的文化旅游品牌。本次展演周共安排了5大类17项100多场活动。展演周期间,安庆市将在全市继续坚持送戏下乡(社区)、低票价公益性演出等传统,还在文化惠民、提高戏曲的群众参与度方面探索五个“首次”创新:首次开通网络售票便民服务平台,首次开展黄梅戏网络短视频征集,首次展演黄梅戏小剧场剧目,首次在广场集中演出全本大戏,首次举办文化创意产品展。

    【专题】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