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皖籍两足球小将入选U18国青队
  • 皖籍两足球小将入选U18国青队

    时间:2019-09-18 18:29:38  来源:  作者:

    市场星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国U18男足国青队集训大名单。本期征召共33人,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安徽小将陶强龙领衔,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各4人入选,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另一名安徽小将陈荣也榜上有名。

    来自阜阳的陶强龙虽然是2001年出生的球员,但由于实力出众,多次跨级入选了国青队。2018年,陶强龙曾被英国《卫报》评选为60大天才球员之一。陶强龙在国青队也有出色的表现,例如在U19亚锦赛预选赛中打入绝杀球,在熊猫杯中发挥也相当亮眼。

    来自六安的陈荣被万达选中后,送到西班牙发展。在训练、比赛、食宿、医疗、保险等方面,与马竞同年龄组球员保持一致。在球场上,他可以出任后腰、中前卫和右边锋的位置。有着极强的爆发力,擅长盘带和长途奔袭,有着很好的过人能力。外加出色的脚法和任意球技能,使得陈荣在比赛中具备很强的进攻发起能力。更重要的是,在西班牙的成长和熏陶,使得他拥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通过聪明的头脑来观察整个球场。

    9月16日至10月5日,中国U18男足国家队将赴上海市集训,并前往日本参加热身赛事。(记者 江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