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监狱旧址将变身文创园
  • 合肥:监狱旧址将变身文创园

    时间:2019-09-18 18:29:33  来源:  作者:

    安徽商报讯(合建宣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昨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建部门获悉,包河区原合肥监狱旧址S1908地块将被打造成合肥最大的艺术文创园区――合柴・1972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整体规划面积达1.5平方公里。根据最新建设进展,该园区部分区域有望在今年国庆对外开放。

    整个文化艺术园区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为老家电博物馆、智能家电展示馆、未来家居体验馆以及创意家电市集。其中,老家电博物馆将呈现家电的前世今生,合肥家电发展历程与家电艺术装置融为一体,寻觅合肥家电记忆。智能家电展示馆将汇集家电行业顶尖品牌。未来家居体验馆展现的则是合肥家电之都的创新风采。创意家电市集将展示各类家电、家居产品,将最新奇、最高端、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将汇聚一堂。建成后的文化艺术园区还将充分利用条件,建立与市民的互动空间,馆内将结合VR、AR等虚拟技术,打造多重文化艺术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