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11处主题花展 将亮相合肥高新区街头
  • 11处主题花展 将亮相合肥高新区街头

    时间:2019-09-18 18:29:29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国庆临近,合肥高新区将在园区主要道路交口节点、重要企业周边布置约1600国庆主题花展,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目前,该批花展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之中,计划于9月20日前完成布展,花展时间将持续至10月30日。

    高新区2019年国庆主题花展分布在望江西路与西二环下穿桥西侧、方兴大道与长江西路下穿桥南侧等主要道路交口节点及中国声谷产业基地入口等位置,共计11处,总面积约1600,计划摆放一串红、狼尾鸡冠花、苏铁、三角梅等时令花卉、绿植约11.5万盆。同时,发动园区企业在门前、院内,采取摆挂、花境、绿雕、花坛等多种形式组合摆花,扮靓园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此次花展设计以“和谐、创新”为主题,立足丰富多彩、提升景观品质,将花卉、绿植、园林摆件等以球状、柱式、波浪式等多种形式组合,融入70造型LOGO、起舞的蝴蝶、科大讯飞机器人等具有节日气氛和园区特色的造型元素,打造色彩鲜艳、科技特色、寓意美好的花境景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展现“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新气象、新风貌。

    (张婷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李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