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声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本周五上线
  • 合肥“声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本周五上线

    时间:2019-09-18 18:28:06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9月20日至10月1日,“声庆祖国――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祝福”主题活动将与市民见面。这是我省首个原创类用语音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

    据悉,该活动依托科技应用与主题策划、跨界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创意“发声”,传递合肥祝福“好声音”,展现合肥人新时代精神面貌,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巢湖之滨。据介绍,主办方将特邀“领读者”打样表白,推出“自我感言、优美歌曲、经典诗文”祝福样本,以“领读者+全民参与”形式引领广大群众把热烈真挚的祝福在线上表达,用“声庆”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将分别设立“70奖”和“声动奖”。其中,凡编号尾号为70的参与者均为“70奖”得主,可获活动官方赠品(线上领奖),奖品种类可登录合肥通APP查阅。

    据悉,“声庆祖国”音频录制分享专题页面拟于9月20日上线。上线后,市民可以个人、学校、家庭、机关、企业为单位,通过合肥通APP(合肥市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合肥市共青团”、“数字合肥”、“数据合肥”“合肥在线”、“合肥发布”、“WE领读”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活动指定渠道,参与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创新之都”礼赞祖国的创新力,通过“科技+文化创意”的跨界资源整合,以弘扬主流社会价值观为导向,提升群众文化活动趣味和品位,传播正能量,树立新形象。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数据资源局、团市委指导,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主办。

    (记者 苏龙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