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马”抽签结果今日公布
  • “合马”抽签结果今日公布

    时间:2019-08-25 11:57:18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开跑!按照报名流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的中签结果于8月22日公布。

    所有预报名的选手可通过合肥国际马拉松官网(www.hefeimarathon.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合肥国际马拉松)进入“合马官网”两种途径查询中签结果,同时组委会也将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除了常规名额外,组委会还设立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公益名额,将慈善公益与“合马”结合起来,公益名额的报名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捐赠给我省贫困地区。通过公益名额参赛的选手,组委会为其设立专门的领取物资窗口、衣物存取区、起跑区等,还颁发“公益跑者”荣誉证书。

    公益名额对所有未中签的跑友开放,共有200个名额,每个公益名额报名费为1000元。报名通道将于8月23日10时开启。报名采取“先到先得,报满为止”的形式,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可登录合肥国际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记者 朱震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