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开打
  • 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开打

    时间:2019-08-25 11:56:50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22日上午,为期4天的“讯飞杯”第九届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在合肥高新区拉开大幕。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人参赛。

    据了解,创建于1983年的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华人业余羽毛球赛事,每年分为三个赛事,即单项、团体和青少年。本届青少年比赛共设8个年龄组别,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为期4天,比赛总场次达到1684场。比赛引进国家级编排检录和裁判团队,采用智能化网络报名、编排以及裁判系统,裁判员按国际级比赛标准配备。

    近年来,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合肥高新区教育体育等社会事业高歌猛进。该区每年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体育活动达100余次,成功举办全国青少年羽毛球挑战赛等多项大型赛事。 (记者 华新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