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广德10月20日举行高规格国际铁人三项赛
  • 安徽广德10月20日举行高规格国际铁人三项赛

    时间:2019-08-25 11:56: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在线消息 2019 CHALLENGE ANHUI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8月22日在合肥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比赛赛道,并发布该项赛事的主题曲和宣传片。

    Challenge Family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起源于德国罗特镇,目前是世界上增速最快、影响力最大的铁人三项运动品牌之一,现如今每年在21个国家主办41场赛事。Challenge Family的活动不仅是运动员,也是亲友团、志愿者、赞助商、合作伙伴、游客观众、城市居民以及为活动做出贡献的所有人的盛会。

    随着Challenge Family系列赛在全球的推广,除了欧洲这个铁人三项传统优势区域,亚太地区已有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加入了Challenge Family这个大家庭,2019年,Challenge Family登陆中国内地,举办首届比赛Challenge Anhui,这将使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铁人三项爱好者们为之沸腾。

    本次比赛由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公里跑步组成,将于10月20日在广德举办。赛段大部分集中在广德无量溪滨河公园附近,终点设在广德县体育馆。从目前赛事报名情况来看,已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110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参与其中。(记者 韦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