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黑车”司机心存侥幸 半年不到被查两次
  • “黑车”司机心存侥幸 半年不到被查两次

    时间:2019-08-25 11:56:24  来源:  作者:

    合肥在线讯 8月21日,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8月19日上午,在合肥绕城高速集贤路下道口,驾驶员甄某因涉嫌非法营运被合肥市运管处执法人员查获。据悉,今年4月份,驾驶员甄某因从事非法营运被查,心存侥幸的他再次上路营运,没想到这次又栽了。

    QQ图片20190821174506

    当日上午,合肥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皖A097Q*的银色江淮商务轿车搭载多名乘客从颍上县方向前往合肥,涉嫌从事非法营运。接到举报后,高新运管所立即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高速路口调查。8时10分,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信息,抵达集贤路高速路口,9时19分,执法人员在集贤路下道口成功拦截皖A097Q*车辆,随即表明身份并展开调查。

    调查证实,车上两名女性乘客都是从颍上县搭乘上该车,分别前往合肥汽车客运南站和经开区经典华城小区,约定车费为每人八十元,待到目的地后收取。因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该车被高新运管所执法人员暂扣。

    据悉,今年以来,该车驾驶员甄某因涉嫌从事非法营运多次被群众举报,市运管处将其列为重点稽查对象,各所队加大对其所驾驶的江淮商务轿车的稽查力度。今年4月15日,因在客运西站附近非法营运,甄某已被市运管处高新运管所查处过一次,并接受了处罚。而对甄某屡罚不改的行为,在查证属实后,市运管处将依法从重处罚。(万骐 记者 江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