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店老板捡到近万元现金 警民合作成功找到失主
  • 店老板捡到近万元现金 警民合作成功找到失主

    时间:2019-08-25 11:55: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8月20日,淮南东苑一家猪蹄馆老板捡到一个装有近万元现金的钱包,通过民警帮助查找,终于让钱包物归原主。

    8月20日凌晨0时许,淮南东苑一家猪蹄馆老板刘磊给顾客结完账,把顾客送走后,无意间发现吧台上有一个钱包。“应该是前桌客人付钱时丢的。”刘磊打开看到里面有不少现金和银行卡,考虑顾客丢了钱包比较着急,急忙出店寻找失主,此时失主早已不知去向,他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我们和猪蹄馆老板一起清点,确认钱包里面共有9940元现金。”民警随后调取猪蹄馆周边视频监控,查看失主的行走路线。半个多小时后,最终在一个小区路口发现疑似失主的身影,并确认失主是孙先生。

    民警找到孙先生家,多次敲门却无人应答,根据保安提供的孙先生电话号码,民警打过去也无人接听,民警只好返回派出所。

    当天清晨,孙先生一觉醒来,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心里一惊。随后他发现有许多未接电话,回拨过去,才知道是派出所民警在找他。民警了解到,孙先生在猪蹄馆吃夜宵时喝了不少白酒,回家后就倒头呼呼睡着,电话声与敲门声都没把他叫醒。

    当天上午,孙先生来到派出所,民警核实了孙先生身份后,将钱包还给了他。(李占涛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安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