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奇迹生还!3岁男童11楼坠下 把地面砸出一个土坑
  • 奇迹生还!3岁男童11楼坠下 把地面砸出一个土坑

    时间:2019-08-21 20:56:0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8月18日9时许,阜阳市颍东公安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阜阳高速幸福时代小区有一个小孩从11楼掉下。经抢救,坠楼儿童闹闹(化名)腿部骨折,目前无生命危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受伤孩童闹闹(化名,男,3岁),已被救护车拉至阜阳市人民医院新区救治。现场,闹闹掉落的地方发现一个土坑。

    据围观群众讲述,当时闹闹躺在地上时,还在哭泣。经了解,因闹闹日渐长大,出于安全考虑,家人准备将家门至电梯的一段走廊,由半封闭式的玻璃改为全封闭式玻璃。当天,工人上门改装玻璃,爷爷出去观看,没成想闹闹也跟着出去了。而3岁的闹闹平时经常趴在玻璃上往下看,这次他出来后径直走向玻璃,但此时玻璃已被改装工人卸掉,因此闹闹便直接掉落下去。

    幸运的是,闹闹掉落处有植物和软土。经抢救,闹闹腿部骨折,无生命危险。(韩静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振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