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孕妇就医途中临盆 太湖警方借警车当产房母子平安
  • 孕妇就医途中临盆 太湖警方借警车当产房母子平安

    时间:2019-08-21 20:55: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 一名产妇在前往医院途中即将临盆,家人看见警车,立即求助。没想到,当交警带着产妇赶到医院后,婴儿竟然等不及入院在警车上出生了。

    8月15日14时50分左右,太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叶帅和辅警张家勇驾驶警车前往安庆市立医院送血样检测。途中,叶帅发现一辆轿车紧跟在警车后面,并不停鸣喇叭。叶帅立即靠边停车,下车询问。

    “警察同志,我妻子快生了。”驾驶轿车的男子见叶帅走过来,急切地说道。叶帅见轿车后座坐着一名孕妇,满头大汗,边上还坐着一个小孩。男子说自己妻子怀着二胎即将生产,路上车多、路口多,妻子的产前反应越来越频繁,正在焦急时,见前面有辆警车,便想到向警察求助。

    了解情况后,叶帅立即与男子一起将孕妇扶上警车后座,快速向安庆市立医院东园区驶去。刚驶出没多远,就听见后座上孕妇喊叫:“不好了,羊水破了,孩子的头出来了。”叶帅立即拨打120,通知医院赶紧做好接生准备。警车在路上疾驰,10分钟后到达医院急诊室大门前。等候在此的医生立即跑上前检查,发现孩子出来了大半,送产房已来不及,当即决定就在警车中给孩子接生。大约五六分钟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一个男婴在警车中降生了。由于送医及时,母子平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